Osuke(oceanies

嗨我是Osuke(ceanies),
主歐美類同人繪師,偶爾也畫日系
目前主廚漢尼拔/星蝶/鬼滅
喜歡我的作品可以留言告訴我,每一句對我都是很好的鼓勵。
請不要隨意轉載我的作品,分享和推薦是你的好選擇。若你想要分享到其他平台,請來詢問我的允許,每張都是我的心血T.T

【星桥鹊驾0809•05:00 】- "我回来了"
驱魔师蓝湛/吸血鬼羡
P1本体 P2过程 P3一些杂图点子

脑内设定是个年下pa,羡曾是个年长叽许多的天才驱魔师,遇到了还只是个驱魔生的奶叽,逗着保护着教导着不小心就把人家的心撩走了(。

几年后羡出了意外,被当成实验体注射了始祖吸血鬼的基因,最后成功转化却因为魔物的身分与力量为世人所忌惮...这样的设定。

P1是羡十三年后重生,最终与叽互通心意233第三张则是一些这个设定的片段,之后有机会的话会用这个Q版画风好好的详细这个PARO吧(其实原本想要这次就一起画好的但是实在来不及啦哈哈),谢谢看到这里w


评论(36)

热度(327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